2019年7月15日星期一

..

对不起,一切都是我没有好好珍惜
真的是要失去了才懂得它是多么珍贵

我一直会想起我们相处时的每一刻

我喜欢你 我们每次一见面的时候你都会看着我笑
我喜欢你 你会在意我的情绪
我喜欢你 在我有情绪的时候很耐心逗我开心
我喜欢你 你会尽力地给我安全感
我喜欢你 你会记得之前约会我穿过的衣服 我们看过的电影
我喜欢你 喜欢看你在挑选我们情侣服认真和犹豫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会照顾我的身体 叫我少喝冰 淋雨了要冲凉的样子
我喜欢你 你会在意自己的打扮和我配不配 想要和我一样
我喜欢你 你主动把我介绍给你朋友认识
我喜欢你 你会抽空陪我就算你很忙
我喜欢你 喜欢你在我去clubbing的时候来找我 陪我
我喜欢你 就算没有课 也会早起为了叫我起床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会一直想要见我 主动约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吃醋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会主动要给我安全感 主动向我报备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明明自己很饱 可是还硬硬帮我吃完我的食物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到哪里都会想到我 会买东西给我 就算是一个小小的饼干也很开心了
我喜欢你 你从来不会对我不耐烦
我喜欢你 喜欢你叫我宝贝的样子
我喜欢你 会主动上网找套路逗我开心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就算我不说 你也知道我要什么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就连我自己也不知道我自己的东西 你却都知道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知道我有强迫症 会帮我决定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知道我不敢和别人讲话 你帮我讲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摸摸我的头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想要很疼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主动告诉我你不会再吸烟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牵起我的手 抱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 就算我们吵架 你也不会松开我们牵着的手
我喜欢你 总是笑着看着我 跟我描述我们未来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很坚定地告诉我你会很疼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很认真看着我说认定我了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一直很支持我 顽固地幼稚地支持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 喜欢你想着要如何讨好我家人的样子
我喜欢你 你主动跟我讲你事情的样子
我喜欢你 就算很忙 也会抽空陪我的样子
我喜欢你 你很孝顺 很上进
我喜欢你 你有你的梦想 你的目标
我喜欢你 是你让我知道喜欢一个人是什么样子

我很难再找到一个像你这样对我好的人
我也很难找到像你能让我这样喜欢的人

但是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我现在很辛苦了
我知道 我们以后不会有以后了
你要我放下 可是我要怎样放下
这是我第一次知道 学会怎样去喜欢一个人
我把我全部的喜欢都给了你了

第一次和男生牵手
第一次和男生接吻
第一次和男生拥抱
第一次和男生单独躺在同一张床上
第一次和男生的亲密举动

你要我怎么忘记

我讨厌你 什么东西都往最坏的方面想 但是明明就没有
我讨厌你 讨厌你违背你对我的约定
我讨厌你 讨厌你负面的事情都对我讲好的的样子
我讨厌你 讨厌你慢慢动摇的样子
我讨厌你 说认定了我却还是把我推开
我讨厌你 讨厌你做了觉得对我好但是做了我很无奈的决定
我讨厌你 讨厌你一句对不起我 不想拖我就把我丢掉的决定
我讨厌你 讨厌你说你没有后悔做这个决定
我讨厌你 讨厌你说并不会很和我享受情侣日常的行为
我讨厌你 跟我说对不起的样子

我很气你
对你来说 我只是一段感情
不适合了就分开
没有了还可以找新的吗
还是对你来说 我终究不是对的人
那之前为什么跟我说 愿不愿意花一生的姻缘去换一个对的人
那之前为什么跟我说 想要我一直永远就这样地在你身边
那之前为什么跟我说 你喜欢的 适合的 只有我一个
但是我知道 是我 打破了你对这段感情的信心 对不起
我很矛盾 我有时侯不怪你 很怪我自己
但是有时候有很生气你
但是我又很理解你
理解你 想要出人头地却暂时无能为力的无奈
理解你 想要多点陪伴家人的想法
理解你 家人是最重要的想法
理解你 想要为家人争气的想法

我以为 我们可以一不小心就永远了
我没有想过 我们会分开
我知道我们没有很适合
但是是你告诉我 磨合
现在我相信了 但是你忘记了
但是我不能怪你 是我的问题
是我一次次用分开威胁你 一次次消耗掉你对这段感情的自信
都是我的问题 从头到尾
但是每次我提起的时候 我都是很害怕的
我很没有安全感 自信感
我很怕你不要我了
但是你最后还是不要我了

我很矛盾
我不想跟你再做朋友了
但是我很舍不得
我想要删掉所有跟你有关的事情
但是我不舍得
我想要删掉和你所有的联系方式
这个我真的做不到